基本资料
- 编 号:72602
- 年 龄:38 岁
- 身 高:170 cm
- 体 重:50 kg
- 学 历:本科
- 职 业:幼师
- 婚 姻:未婚
- 子 女:未生育
我是双子座拥有双重性格 活泼开朗幽默风趣 幼师 另外 钢琴 瑜伽 有氧操 韩语是特长 逛街是我的兴趣 愿意承担80%的家务 孝顺双方父母 不能靠家人一辈子 自己要努力~!
择偶条件
本人已订婚 资料作废
最新应征会员
会员号109427
39岁 172cm 硕士 未婚 未生育 设计
找个真心对我的女孩 仔细阅读资料...
会员号108870
44岁 182cm 硕士 未婚 未生育 医生
有时候望着地平线的方向,我在想,自己一路走来,明...
看来公务员都不适合你的要求(支持(1))
你就那点,牛个什么玩意!(支持(1))
....要求蛮多的。但最后几句是重点(支持(1))
这只是个过程!言论自由!(支持(1))
这个嘛,虽然我不是176以上的GG,但是顶一下楼总可以吧(支持(1))
绕过,顺便送上祝福(支持(1))
应该直接写 男人 绕过~(支持(1))
哎!第二个马诺已经出现!我建议你该去(非诚勿扰)(支持(1))
顶~~(支持(1))
替这位小妹总结一下择偶标准:要脑子不傻也不聪明的、年龄不大不小的、身材不胖不瘦的、办公室打坐的、有点呼吸道疾病的(气管炎型)、父母为原配的、恋家的、英俊且潇洒的、见了苍蝇也不能踩的、任打任罚任劳任怨的、有心理学知识储备的、收入不要超过一万但也接近的、一套也可以但要够大的、身材高大有男人魅力和实力的。(支持(1))
我已经绕好几个圈子了(支持(1))
楼主是家是住茶棚的吧?(支持(1))
你不是在说我的吗 呵呵 开玩笑的 我希望的是个居家女人(支持(1))
10楼是文科毕业的吗?总结性发言……(支持(1))
12楼的情报部门工作?(支持(1))
没人符合了 呵呵(支持(1))
我说实话,就你这样的,要求太高了点(支持(1))
要求本不过分,难道不能换种方式表达?那段话让人看了容易反感呵。(支持(1))
12楼的伙计很有才``顶一个```(支持(1))
卡哇伊girl~(支持(1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