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资料
- 编 号:78981
- 年 龄:47 岁
- 身 高:165 cm
- 体 重:55 kg
- 学 历:本科
- 职 业:医务工作者
- 婚 姻:离异
- 子 女:未生育
家境好,工作稳定。想要一份平淡安宁的生活,希望每天工作结束回到家里可以看到亲爱的老公和可爱的宝宝。每年休假的时候可以一家人出去旅行。希望两家爸妈过年过节的时候可以一起吃饭,可以成为好朋友。
择偶条件
- 年 龄:20-50
- 身 高:0以上
- 婚 姻:不限
- 学 历:0以上
有份稳定工作。无不良嗜好。有责任心,重感情。愿意真心生活。不论遇到什么压力都不可以轻易放手。短婚未育,有相似经历者。、我遇到猫在潜水,却没有遇到你。我遇到狗在攀岩,却没有遇到你。我遇到夏天飘雪,却没有遇到你。我遇到冬天刮台风,却没有遇到你。我遇到了所有的不平凡,却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。生命里,一定会有一个对的人在等你,你迟早会遇到。
最新应征会员
会员号147843
51岁 173cm 硕士 离异 一子归对方 央企
本人211硕士、央企,1.7米,体重65KG,研究生;大型...
会员号130805
55岁 170cm 本科 离异 一子 公务员
不再征婚,谢谢!...
会员号124377
58岁 174cm 本科 离异 一子归对方 金融
本人金融系统工作,无过错离异,孩子跟女方。性格温...
我感觉人贵有自知之明,女人来说25岁是她人生的分水岭,25岁以前的女人可以撒娇,可以哭闹,总之她还可以吃点青春饭,25岁以后她的人生出现分水岭,她的哭闹是多余,她的撒娇是装嫩,她能吸引男人的在于辛勤持家,孝敬父母,照顾好孩子。说一下你的情况吧,有点经济基础的希望找个年轻的,你对照一下自己,31岁了,半老徐娘了,差不多的除非看重你的钱,谁会冒天下之大不韪呢,要吗找个漂亮的,你呢,最多叫余韵犹存,一般人很难接受的,要嘛找个没结婚的,这对目前中国来说传统家庭太重要了,谁都知道一个事实,二婚家庭一般都不幸福。你呢!别不多说,也与你没有深仇大恨,更没有什么过节,良言逆耳利于行。好自为之。(支持(5))
楼上的兄弟是不是和78981有啥过节?言语间很犀利呀,其实大家都不容易的,这位女同志我看也很不错呀(支持(3))
确实要求太生硬,一切随缘就好 有有房有车怎么会要这么大年龄离异的呢 现实点吧(支持(2))
挺甜美的(支持(2))
都来找对象的,搞的像批斗大会似的,散会回家收衣服。(支持(0))
坚持自己的观念是对的 宁缺毋滥 不要被上面的兄弟们影响自己的标准 大家都没什么恶意(支持(0))
世间没有一例成功的案例可以复制,谁都是谁的老师,谁也都不是。(支持(0))
美女,你的文笔太可爱了,把爱人和猫狗混谈,好幽默呀。(支持(0))
我觉得一楼的说话太过了,至于吗,你又不是救世主,摆个高姿态去教训别人,一个大男人说话这么刻薄,你这不叫忠言,分明就是人身攻击了。(支持(0))
什么叫分水岭啊,这位兄弟我看是读书读憨了,先问问他见了几个了,还有工夫来这地方拽洋词儿,我看只是肚里有点墨水,别的功能可能不一定全,你还是好自为之吧(支持(1))
支持你,你挺好的,挺漂亮的,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!二婚也有很多幸福的,要有信心!(支持(1))
好孩子 赞一个!(支持(0))
偶的个天文才都太好了 我闪(支持(0))
我看这位女同志的要求并不算高,人也很实在。支持!(支持(0))
可以认识(支持(0))
一楼的说话真刻薄,像你这样的男人真怀疑你能不能找到老婆,真心得鄙视你。你真得配不上像78981这么好的姑娘。(支持(0))
一楼的 不配做男人(支持(0))
相信缘份,你会遇到一个属于你的思想和关注你的男人,他也在追寻你只是缘份还没有给你倆牵线。(支持(0))
一楼的好像不是人(支持(0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