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资料
- 编 号:74274
- 年 龄:42 岁
- 身 高:171 cm
- 体 重:53 kg
- 学 历:本科
- 职 业:空姐
- 婚 姻:离异
- 子 女:一子
择偶条件
寂寞而独立,独立更美丽,一切随缘
最新应征会员
会员号113243
52岁 172cm 本科 离异 一子归对方 教师
离异,一子归女方(抚养费等已清),做教师的,有房...
会员号109438
40岁 182cm 本科 未婚 未生育 艺术
活泼开朗的我,喜欢网球,看小说,音乐,运动,精通...
会员号106147
51岁 180cm 高中 未婚 未生育 私企员工
是我没有遇见缘分,还是没有遇见你,无论外面的世界...
( ⊙o⊙ )挺漂亮的,祝你找到你的幸福。。。。
你是位很慈爱的母亲。(支持(0))
楼上不知是先生,女士。如果她的所爱不能当她孩子爹,所爱一定不爱她!(支持(0))
她所爱的人一定能爱她孩子!祝她和孩子好运!(支持(0))
楼的上朋友,换位思考一下,如果你这女孩,先不管你怎么选择,别人要给你征婚留言里说留下这么一句:”你是为了孩子找爹,还是为了自己找个所爱?" 你什么滋味? 一位带着孩子的年轻妈妈,你说她想什么?搞清楚这个你再来这里吧(支持(0))
在朋友的提醒下才上来看到这些品头论足真是无耐
第一,我的儿子很小我想让他和别的孩子一样有父亲,能健康的生活,理解父亲这两个字的含义不是母亲能带给的,但是没有爱情的婚姻我是不会要的,以我自已的经济能力我完全可以让我的孩子生活的很好,所以我是在为孩子找个父亲也是在为我找个丈夫,这两个是不冲突的。我期待婚姻,同样期待爱情。
第二,我没这么现实,我喜欢平淡简单的生活,在这个相亲网上我也没能给孩子找个爹,而是认识了很多关心我的朋友。对我来说这就是最大的收获。
第三。在这个网络上我体会到了一种陌生的熟悉感,几次都想删掉这个征婚的贴子,联系管理员但是无能为力。说话不客气的朋友,有所为有所不为自知于己应当有所言而有所不言。散会收衣服的干活。(支持(0))
5楼人品不错,也能论一下!我如是美女一定追你·如是大腕一定捧你成星·如是编剧一定把好本子给你·祝你······(支持(0))
哎 看完了。。。。。。无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支持(0))
突然飞国际航线了?????晕!!!先恭喜你再说吧(支持(0))
弟弟:你不是晕机吧?回英国咱中厨房用盐可不能跟用问号似的啊!如果还这样晕咱中厨房出来的菜不都成咸菜了吗?(支持(0))
好一个散会收衣服(支持(0))
哇哇,楼主真的好有气质!!!希望你早点找到自己幸福的归宿(支持(0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