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资料
- 编 号:76565
- 年 龄:43 岁
- 身 高:160 cm
- 体 重:50 kg
- 学 历:本科
- 职 业:财务
- 婚 姻:未婚
- 子 女:未生育
简单方便女--不做作,不拜金,不败家,不复杂,独生却不骄纵,依赖而不依靠。
既然大家的介绍都写了很多很详细,那我也补充一下,以示我的诚意。。
我生于一个普通工薪家庭,父母在事业单位工作即将退休,家庭经济宽裕没有负担,性格可以用开朗、稳重、善良、体贴形容,长相不算出众,属于端庄大方又不失活泼可爱的类型,带出去虽没有高回头率,应该也可以给你加分不少。
目前在一事业单位下属的国有独资企业做财务,工作轻松,收入稳定,职业前景良好,我无心争做所谓的女强人,我理解的工作只是为了更好地生活,因而不管将来工作上有什么机会,我都会以家庭为重,毕竟我是恋家的巨蟹。
对于未来的另一半,我没什么特别的标准,最看重的是责任心,不管对工作还是家庭,爱人或者朋友,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才是纯爷们儿,对吧?!我知道有些人可能对独生子女有偏见,我不是娇气的女孩,也愿意洗衣服做饭,只希望你可以让我踏实地依靠,偶尔撒个小娇,如果你偏巧还有那么点儿乐观幽默就更好了,可以配合我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。
写了这么多其实等于零,因为我相信眼缘,想更多了解我就联系我吧!
择偶条件
寻找有责任心、上进心、乐观幽默的经济适用男(PS:最好像我一样是独生子女)。
任何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。所以,请非诚勿扰
最新应征会员
会员号147843
51岁 173cm 硕士 离异 一子归对方 央企
本人211硕士、央企,1.7米,体重65KG,研究生;大型...
会员号117498
56岁 170cm 本科 离异 一子已独立 律师
大学毕业分配在法院工作,后从事律师工作二十年,生...
会员号116331
47岁 175cm 本科 离异 未生育 国企员工
国企,建筑工程技术 79年 短婚未育 ...
简单方便女PK经济适用男(支持(1))
哈哈,那你最后一句是毛主席说的,目前,周立波说,任何仅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敲诈勒索,哈哈哈,不知道信哪个好了(支持(0))
这个好,我虽然独生子女,但是我还有孩子,儿子是我的不能不要,他妈没人性。(支持(0))
独生女找独生子,以后抚养孩子赡养4个老人。若干年后压力山大!(支持(0))
独生女就了不起吗,现在都什么年代了,谁还稀罕独生女,万一家里出个什么事都要自己承担,也没个兄弟姐妹来帮忙,要找就找个上面有哥哥的最好,什么事情有当兄长的来挺着,当妹夫的就轻松多了。(支持(0))
呵呵。。感谢楼上的如此直白!真没在意这个“独生子女”引来这么多误解,我只是希望未来的家庭关系简单一些。诚如4楼朋友所言,4+2+1的家庭结构确实会有压力,但同时也是子女义不容辞的责任,不至于推诿扯皮;5楼的哥们儿,我想说个小时候的笑话吧,那时候人家问我,让妈妈再生个弟弟或妹妹好不好?我回答说,不好,我想让妈妈再生个哥哥!!其实妹夫也好,女婿也罢,终归都是要把对方的老人当作自己的父母来看待的,责任一点都不会少啊,又何来轻松一说。。您说呢?~(支持(0))
我同意你的观点,但现实生活中你的观点站不住,亲生的就是亲生的,不是亲生就不是亲生,我没有否定去关爱老人,但是各有侧重点,谁家的老人谁就放第一位,要不然养儿为防老吗,你现在感觉找个独生子好像很轻松,还把这个定义为没有家庭负担,等你的老人到70岁后,你就会发现,又要养老的,说不定还要带孙子,你去哭吧。(支持(0))
楼上的朋友,感谢你如此关注!对于你的观点很无语,我们所说不是一个概念。首先,我并没有把“找个独生子定义为没有家庭负担”,重申一下我只是希望未来家庭关系简单,从没说过兄弟姐妹就是负担,无论是什么关系,关起门来也是各过各的小日子,谈不上谁是谁的负担!其次,养儿防老是天经地义,但对你所说的“谁家老人谁放第一位”实在不敢苟同,个人认为这属于态度问题,我不想夸口“老吾老以及人之老”,至少思想上认同两边父母一样对待,态度决定行为,这也体现个人素质和家庭教养,做人还是要厚道些~~~(支持(0))
76539兄弟说的话虽然不中听,但反映的是实际情况,亲生的就是亲生的,非亲生的就是非亲生的,身上流的血液不一样,楼主的话听起来太假了。(支持(0))